h1

女人

19 四月, 2008

 

 

她这样娇滴滴的坐着,细细的声线,柔柔的嗓音,弯弯的眉毛,笑起来仿佛染了一片红晕。她所到之处,其感染力,让女孩们觉得自己似乎更女性化了。

她说起她的狗,虽是责怪那非顽皮至极不做的畜生,竟是带了一片娇嗔和宠纵,让人忍俊不禁;说起她的男朋友,更是一句又一句的柔媚,无以抵挡,能把人心都化成柔柔腻腻的糖。世间是否真有女人之间彼此嫉妒之事?我蓦然质疑。只知道万事从她口中说出,皆披了一层梦一般的粉色。

另一朋友戏谑说当年在讲堂里,她所过之处,皆是满堂男生目光汇聚之焦点,大家还只敢动动眼珠子,不敢扭头,因为怕被左邻右舍发现,殊不知左邻右舍们正和自己不约而同。若是她在一男生身边依偎坐下,该男势必被身后所有目光万箭穿身。

几个星期前她正在讲解一个作业呈现,我邻座的女孩忽然侧身问我:她刚才说了什么?我愣是想了两秒,才想起来。果然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她身上…谁管那个无聊的作业。男女皆为其所倾,这才是真的女人。

看来功力有限,语言描述得来都太苍白累赘,仅以此小文,描写一下BIE里的最女人的女人而已。

 

 

12 留言

  1. 也想一睹芳容~~


  2. 叫什么名字?我想人肉搜索一下。


  3. 尹兄,或者你见过只是没有发觉而已~美女总是不落痕迹的。
     
    酸酸草,什么人肉搜索…听起来这么恐怖,我凭什么要告诉你?


  4. 前面两段有张爱玲的味道,呵呵~~PS:绝非拍你,嘎嘎~~


  5. 是吗?也许当想要描写一个小资的女人,自然不知不觉模仿了张爱玲的风格…呵呵。真的过奖,我怎么可以和我的偶像相提并论…诚惶诚恐…


  6. 其实我也只是聊以此文纪念一下经已结束了的大学课堂生活而已……


  7. 女人笔下的女人,真女人也!


  8. 我说…我怎么一写女人你就冒出来了…


  9. BIE 最女人的女人,难道是她?肯定是她吧!想不到别人能比得上这段描述了。


  10. 是啊,BIE的人们当然可以猜到。哈哈。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
  11. 哈,非常传神。这么一说,倒非常想见见她本人来了!^^
     


  12. 呵呵,连妹妹都感兴趣了…



發表留言